被魚拉著跑休息了半年.回到公司.碩大的辦公室只坐了4天馬上就要被發配邊疆出差去了以後3個月才能系統傢俱碰一次釣竿了..也可能是這樣所以海龍王最近特別眷顧我每次釣遊都有派戰將出來跟我過招 今天去完成西裝外套上禮拜未能完成的事今年度第一次的海角釣遊..也可能是我今年唯一一次停好車~裝備上陣瘦到不行的小花蓮民宿狗靠過來~拿一半麵包分它吃衝浪島~可以釣魚兼看衝浪辣妹的地方今日首發..敬業的衝浪島巴掌瓜..過烤肉沒多久被大魚拉著在沙灘上跑了近百米本來想說它已經停下來了.母線又纏到垃圾一衝出去壞習慣又犯了房屋貸款.看見線杯線出了一半多.一緊張食指又去按了線杯啪~爆母線<<眾人幹譙中>>紀錄魚又沒了室內裝潢唉!我還是太嫩了.. 捲線器跟上次中4斤級石班一樣緊度.應該放鬆一點的魚有多大?沒起來也不知道反正襯衫我也不會覺得特別可惜..今年已經遇到好多次火車頭了.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而且軟絲竿又凹過中肚買屋網..<買到好竿子了>自己綁制的鯛魚頭強度也夠..都算蠻值得慶幸的.. 一分多鐘左右的拼鬥後來喘澎湖民宿了15分鐘.比拉煙仔還累粉多..真是TMD 海角遊一圈.沒魚釣看風景.吃豬腳.喀海產.心情輕鬆3個月後回找房子來..玩大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pf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